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

2015.8 曼谷萬麗酒店 Renaissance Bangkok Ratchaprasong Hotel [萬豪]


萬豪集團旗下的Renaissance(萬麗),字面上的原義是「文藝復興」。其在曼谷的據點,走的是潮牌路線,等級是Category 5,有免房券的的人不妨考慮一下。


曼谷萬麗,就位於Chit Lom站旁第一排。著名的水門市場、Central World、四面佛、Siam Square等步行皆可至。這附近還有InterContinental、Hyatt、Holiday Inn、St. Regis,品牌之齊全,可謂一級戰區。


入住時,四面佛爆炸案甫發生。一聊之下,飯店人員說當天50米外的爆炸聲都聽得見。


這次使用免房券,加上最近申請到的萬豪金卡,出發前便興沖沖寫信詢問待遇。飯店回信升等到Studio Suite(第二高的房型)、以及第三人加床免費,可謂十分厚道。不過第三人進The Club Lounge,需自費฿1000。


這裏離市區非常近,在床上或在洗澡時都可以看到Central World巨大的螢光廣告,極富都會情調。


雖然名義上是套房,但沙發及座椅沒有獨立的空間。


之所以稱作Studio,大概就是多了一台Samsung的外接盒。


外接盒支援HDMI、USB等等──其實有點弱,尤其音響沒有特別出色。若與競爭對手來比,大受好評的曼谷Sofitel So不但比較便宜,每個房間還配有配備Mac mini,似乎更勝一籌。


有巨大的浴缸,窗景是市區摩天大樓。


浴室一面是透明玻璃,可以望見房內情況。另有電動窗簾升降,以維護隱私。


衛浴設備。



之後上到22樓的酒廊The Club Lounge瞧瞧,開放時間06:00至24:00。


有整面的開闊空間,一覽曼谷的繁華。


靠近窗邊的座位特別熱門,另附有小間會議室在角落。


平常時間僅有咖啡機、冰箱飲料等等,以及馬卡龍、司康等甜點。


酒類由16:30開始供應,一切自己動手。


晚餐時間則是18:00開始,但真的東西不多。

飯店告知晚餐提供的東西是「Canapé」,也就是法式小點心。


另外還有一些烤肉。


萬麗酒店也有泳池及健身房,雖然不是當下流行的無邊際,但可遠眺市區景色。


早餐時間,東西就豐盛多了。


各種甜點都擺出來了,泰式洋式皆有。

有一些香腸、培根。


麵包。


水果。

冷盤,有鮭魚很不錯。


鬆餅。

不過都來泰國了,當然還是吃泰式烤肉、炒河粉最好。


飲料機


最後附上會員待遇,值得一提的是有贈送15分鐘免費頭肩按摩。



萬豪的金卡待遇不差,各種服務也讓人滿意。不過我個人未來還是傾向入住Sofitel So,畢竟Accor的促銷比較有誠意,白金卡也保證lounge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