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

2015.2 美國聯合航空(UA) 超離譜標錯價 [UA]

剛剛UA(美國聯合航空)發生超離譜標錯價,
頭等艙標成不到原價的百分之一!

這消息最早是從FlyerTalk傳出來,
只要在UA網站,國別選「丹麥」,
買英國出發的機票,
英鎊(GBP)轉成丹麥克朗(DKK)便會出bug!
想也知道都歐美的飛友通通瘋狂了,一直買買買買。

有多便宜呢?筆者搶到兩張:
第一張GLA-EWR來回,全程頭等艙,

價格710.58DKK(實刷新臺幣2,139)

第二張GLA-EWR-ORD-YVR-SFO-EWR-GLA,飛到溫哥華,六段都是頭等艙!

價格887.58DKK。兩張票合計實刷台幣四千餘,大概是原價的120分之1!

另外這張票是否會承認呢?據是美國交通部(U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)的規定,訂票拿到票號就須承認。筆者已順利取得,準備到時飛一趟,體驗UA的頭等艙,到溫哥華訪親友。可惜的是,這次訂到是P艙,丟到A3里程是0,非常詭異,看來無法保金卡了。不過放在加航Aeroplan,有150%!

== 後續 ==
媒體開始報導這次事件了,起因是UA的匯率供應商出了問題。

http://www.businessinsider.com/buy-first-class-tickets-from-london-to-newark-for-50-2015-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